HUAWEI Nova 4挖孔全面屏会不会影响自拍时的眼神?不会 而且还会带来更佳的自拍体验!

0
1 9

打从挖孔全面屏的概念被提出以来,就有许多用户都在担心被放置在角落的前置摄像头究竟会不会影响自拍时的体验,比如眼神漂移,拍照时眼睛不在对的焦点上,而HUAWEI Nova 4的工程师们亲测下来表明了绝对不会!

856

而在挖孔全面屏诞生前,手机厂商们更多的是把前置摄像头放置在手机正面居中的位置,看起来是很视觉协调以及美观。

PXWZp7EWxAjdptP6MTnBDC 970 80

但是对于用户来说,正面剧中的摄像头很容易让用户出戏,在玩游戏或者是使用的过程中会带来些许视觉上的不便,而HUAWEI Nova 4工程师们就脑洞大开,将前置摄像头放置在左上角,对于打横玩游戏的用户来说,将前置摄像头的存在感弱化,也是增加使用体验的一个手段。

此外,HUAWEI还经过市场调研以及用户体验方面等调查,他们发现大多数用户在自拍时头部都会略微向右倾斜,而非直勾勾地盯着前方相机。

563

也因此综合市场调研后,HUAWEIi将前置摄像头放置在左上角进而确保摄像头与用户习惯自拍的角度一致,进一步地让用户自拍照中的眼神更加漂亮。

Huawei Nova 4 screen camera compared e1545032076623

而在HUAWEI Nova 4的AI美颜算法下,软件将会透过AI来对眼睛,眼影,鼻子之类的面部特征来进行美化,从而还原更亮丽的自己。

4 nova 3i dual sim 128gb

而全新的HUAWEI Nova 4将会在2月14日情人节当天推出,而颜色方面则备有Crush Blue以及Black两款颜色,定价为RM 1899,全马各地的HUAWEI体验店就可以买到了哟,赶快买一个来送给心仪的另一半吧~

 

 

本文:

HUAWEI Nova 4挖孔全面屏会不会影响自拍时的眼神?不会 而且还会带来更佳的自拍体验!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