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D宣布参展MWC 2019,五摄像头旗舰Nokia 9 Pureview确定将在2月25日正式发布

0
20190126nokia9p

传说中的五摄像头旗舰Nokia 9 PureView究竟什么时候才会推出?别急,快了快了。日前,HMD Global首席产品官Juho Sarvikas在Twitter上正式宣布HMD将会于当地时间2月24日(马来西亚时间2月25日)参加巴塞罗那MWC2019大会,虽然没有具体透露会发布什么产品,但其中绝对有Nokia 9 Pureview的戏份。

不过从曝光的宣传海报来看,HMD在本次MWC 2019发布会的主角基本可以确定是Nokia 9 Pureview了。从海报中“犹抱琵琶半遮面”的暗示可以看到该机部分摄像头以及闪光灯,整体造型跟此前多次曝光的渲染图一致。

20190125 220042 202

从之前曝光的宣传视频来看,Nokia 9 Pureview将采用双面玻璃材质,采用5.9寸、分辨率达QHD级别的OLED屏幕,支持屏下指纹识别。后置5颗蔡司认证摄像头、闪光灯以及传感器,并且支持PureView超采技术。

wewe

除了Nokia 9 Pureview外,HMD预计还会在发布会上发布Nokia 8.1 Plus开孔屏新机以及Nokia 6.2等中端机型。从2017年正式回归手机市场至今,HMD领导的新生NOKIA手机在市场上取得不错的成绩,接下来就让我们期待这款五摄像头旗舰Nokia 9 PureView的正式登场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