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眼镜终究只是个概念?Microsoft新AR眼镜专利曝光

0
2 11

还记得当初Microsoft自家的智能AR眼镜Hololens吗?Microsoft将其自家的语音助理Cortana以及AR技术结合在一起,从而并发出了这款看起来颇具未来感的智能眼镜,而在该眼镜发布后似乎没有了下文。

microsoft hololens ar headset

而最近曝光了一则Microsoft的新专利文件中显示,Microsoft很有可能会推出第二代产品,并且是外形更加小巧的AR设备。

New Microsoft patent shows off augmented reality glasses

这项新专利于2018年9月提交,并于2019年1月24日发布,专利概述了一套增强现实眼镜,Micorosoft设想这些眼镜可用于各种有趣的场景。而在该专利中显示,第二代Hololens将会利用一组光学组件来捕捉图像来源,使用者可以用该光学组件来观看环境和周围的显示内容。

Microsoft AR Glasses patent

换句话说就是很有可能我们戴上该眼镜后,眼镜内的AR系统将会直接显示资讯在我们所看到的东西上面,如同Hololens一样,但是机身更加小巧轻盈。

587658 636415060813425787

Microsoft在该专利中概述了这款AR眼镜的大量不同用途,例如可以通过在真实世界的建筑和兴趣点上显示观光信息来帮助旅行,还包括在用户的视野中显示实时翻译,其他应用包括购物、广告、军事和识别应用等功能。

Office HoloStudy

Microsoft的这个专利畅想了AR技术小型化对未来可能的一些影响,不妨期待一下。

 

 

本文:

智能眼镜终究只是个概念?Microsoft新AR眼镜专利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