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将再次拍照屠榜?Huawei P30 Pro或采用潜望式镜头设计:更强的IMX 607镜头+12GB大内存

0
3 7

随着MWC 2019大会将近,Huawei已经在早前已经预告了将会在其会上发布首款5G商用折叠屏手机,并且还会搭载Kirin 980处理器以及自家新5G基带巴龙5000。而据悉,P30系列将会在3月单独召开一场发布会。

Huawei P30 render

而早前,外媒带来了P30系列的最新消息,P30 Pro将采用潜望式镜头设计,主摄独占Sony IMX607 CMOS,3800万像素,为IMX600的升级版本。

19d67176f3bac44

据消息指出,虽然Sony IMX607新传感器比上一代的P20 Pro的IMX600传感器的有效像素有所降低,但是其像素排列却改为了Dual Bayer排列,其中还加入了白色的颜色排列,同时由于白色像素增强了夜景拍摄能力,整体表现将更优于IMX 600。

2e43d576468bc6d

不仅如此,也有消息指出Huawei P30系列将会采用OLED屏幕,同时有了OLED屏幕的加持,Huawei极有可能在P30系列上用上了屏下指纹解锁。

20190105 Huawei P30 Rendering 6

而在处理器上Huawei将会继续沿用采用Kirin 980处理器,而内存方面Huawei则会直接在P30上采用6GB RAM,P30 Pro更是用上了12GB RAM。

Huawei has two flashy new P20 Pro gradient colors scheduled for IFA announcements

随着Huawei想要赶超Apple,Samsung的底气日渐高涨,再加上去年的P20系列首次采用Leica三摄以及渐变色机身设计,一举将P20系列的时尚地位推上更高的层次,也正因为如此P30系列的发布让人有更高的期待。

 

 

本文:

或将再次拍照屠榜?Huawei P30 Pro或采用潜望式镜头设计:更强的IMX 607镜头+12GB大内存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