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厕在哪一搜就知,房地部推出“我的洗手间MyWC”App让你轻松找公共厕所

0
2019012tandas

公共厕所在哪里?打开MyWC就知道啦。近日,马来西亚房地部正式推出了名为“MyWC(我的洗手间)”的App,让人民随时随地都能快速查找附近公共厕所等资讯,比如厕所所在处,是否需要收费以及卫生评级等,在你肚子痛的时候给你指明一条“明路”。

toilet190126

房屋及地方政府部副部长拿督拉惹马卡鲁巴哈林表示,MyWC应用的推出是为了方便人民搜寻全国各地的公厕所在地以及相关资讯。目前,MyWC已提供全马2620间政府管辖的公厕资料,未来将加入更多私人界厕所的资讯。在MyWC里,你可以搜寻到具体的公厕位置,星级评分,是否付费以及厕所是否设有其它设施等资讯。

拿督拉惹马卡鲁巴哈林海说道,我国部分公厕,餐厅,购物中心及学校等存在清洁不理想的问题,而厕所问题是一项极具挑战性的课题,根据2017年的数据显示,共有66%的公厕获得3星级以上的评分,较之前增长了6.8%,为了确保公厕的清洁,他敦促地方政府保持公厕的清洁,舒适与安全。

MyWC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