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3200像素的弹出式前置摄像头,传vivo将在二月于印度发布vivo V15 Pro

0
2019012vivov15pro

作为vivo NEX的招牌特性之一,弹出式前置摄像头是目前多种全面屏解决方案中较为特别的一个。除了NEX之外,我们很有可能在即将到来的二月看到第二款搭载弹出式前置摄像头的机型,也就是vivo V11系列的继任者vivo V15 Pro。

vivo nex s purple star trail 2 1200x800

根据BGR India的情报,vivo将会在二月于印度发布V11的继任者V15系列(或V13)。值得一提的是,vivo V15 Pro将搭载3200万像素的弹出式前置摄像头,相信其屏占比将会进一步提升,此外V11系列搭载的屏下指纹识别也将会继续出现在V15系列上。

Vivo V11 Pro Starry Night

据悉,vivo V15 Pro在印度市场的价格将介于20,000至30,000印度卢比之间(约RM1163至RM1745)。如果vivo V15 Pro将采用弹出式前置摄像头的话,那么它将是目前市场上继vivo NEX后的第二款采用弹出式摄像头的机型。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