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 Watch Magic本地首销报捷!在HONOR官网开卖一小时就已售罄!

0
Watch Magic Sold Out v3 副本

HONOR View20在刚刚过去的星期六(1月26日)就正式在本地开卖啦!但你又知不知道,其实在同一天开卖的还有HONOR Watch Magic智能手表哦~~根据HONOR Malaysia官方所释出的消息,HONOR Watch Magic智能手表在开卖后的一小时之内就已经售罄了!!!

 

HONOR Watch Magic规格参数:

800 800 1547199057049mp

  • 1.2寸AMOLED显示屏(390 x 390,326PPI)
  • 16MB RAM+128MB ROM
  • 178mAh电池
  • 支援HUAWEI TruSeen 3.0
  • 支援TruSleep
  • 支援TruRelax
  • 支援50米防水模式
  • 42.8 mm x 42.8 mm x 9.8 mm
  • 32.5 g(不含表带)

售价:RM599

 

KHqMP4hJ8flfiRO1YHQj

HONOR Magic Watch的正面配备了1.2寸的圆形屏幕、还拥有TruSeen 3.0的心率侦测、TruSleep 2.0的睡眠质量检测技术、TruRelax压力监测技术、多种运动模式等等,而且HONOR Magic Watch还拥有50米防水以及长达一个星期的强大续航能力呢!

 

Watch Magic Sold Out v3HONOR watch magic

在1月22日的HONOR国际发布会上,HONOR不仅仅是为我们带来了HONOR View20手机、还发布了HONOR Watch Magic智能手表呢~~~值得一提的是,HONOR的这两款新品都在1月26日正式来马开卖啦!

根据HONOR Malaysia所释出的消息指出,HONOR Watch Magic在HONOR官网开卖的一小时内就已经售罄了!!从HONOR官网上的信息来看,目前HONOR Watch Magic智能手表仍然是处于缺货状态哦!如果你有兴趣想要入手的话,可能就要耐心地等一等咯~~~欲知更多HONOR的消息,记得要关注HONOR的官方网站以及官方面子书专页

 

 

本文:

HONOR Watch Magic本地首销报捷!在HONOR官网开卖一小时就已售罄!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