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超前更超前的技术!LG宣布启动6G研发计划,并建设了一个6G研究中心

0
BF482B5CB55959A0758FA5985286DF19A97CFABC w650 h387 副本

就在各大厂商正在为了5G网络冲刺的时候,LG决定再往前多跳几步。

 

LG电子宣布,为了引领未来市场,公司除了准备即将登场的5G电信网络技术外,还启动了6G研发计划。LG目前在韩国高等科技学院(KAIST Institute)内启用了一个6G研究中心。这个研究中心主要的目的便是连接5G和6G的新技术上开展合作项目,并争取比起其他人更快进入6G时代。

 

LG曾透过旗下的电信公司LG Uplus在2011年首先推出了4G移动服务,比其对手SK电讯和韩国电信还要更快。在5G网络方面,LG也是没有马虎的,他们一直专注于与高通联手研究汽车通信技术,以开发蜂窝车联网通信技术(C-V2X)。蜂窝车联网通信技术能够根据现实汽车行驶环境以必要速度提供数据。

 

本文:

比超前更超前的技术!LG宣布启动6G研发计划,并建设了一个6G研究中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5g6GLG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