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is新年推优惠:签购一条MaxisONE Share附属线就能以RM1入手Huawei Mate 20等手机!

0
maxis one share

这个农历新年,Maxis来给你送礼啦!这次的优惠包括签购MaxisONE Share就能以RM1入手指定手机,以及Dooit游戏将送出总之RM188000的丰厚奖金!

 

mate 20

首先,参与RM1的手机包括Huawei Mate 20、HONOR View20、iPhone 6s、小米Pocophone F1、Samsung Galaxy A9,方法很简单,只需要在签购任何配套的时候,只要额外签购一条MaxisONE Share配套附属线,就可以用RM1入手了。

 

[arve url=”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xoZbTlogD8″ /]

奖金

dooit

除此之外Maxis也在Dooit举办了个有奖问答游戏,里头的问题都和农历新年有关,你也可以在以上的Youtube视频中找到一些问题的答案,所以说Maxis这是摆着名来派钱啦,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参加一下,Dooit的下载链接请点我(Android)(iOS

 

本文:

Maxis新年推优惠:签购一条MaxisONE Share附属线就能以RM1入手Huawei Mate 20等手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