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进军Gamer市场?传Apple准备推出游戏订阅服务,像是“游戏版的Netflix”?

0
apple goes gaming

根据外媒引用几名内部人士的消息指出,Apple准备推出一项订阅服务,这个服务内容以游戏为主,具体运作方式将和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十分相似,不过内容将会是以游戏为主。

 

截自目前为止,Apple并没有针对这项传言作出正面回应,而这个订阅项目的细节仍尚未知晓,仅知道是一个游戏为主的内容串流平台,具体的收费和运作方式不明,不过外媒以Netflix为例来看,或许是一个用户支付月费,并持续享有该平台的游戏内容之类的服务。不过比较令人在意大的,莫过于这个平台究竟是iOS独享,还是其他平台也能使用了。

 

DxI57niWwAA UHl

若有在持续关注Apple新闻的话,就会发现这个消息并不令人惊讶,像之前爆料的消息指出Apple正准备推出一款搭载7寸屏的iPod Touch,除了听音乐以外,也将搭载A12X甚至是A13芯片,将会凭借着大屏幕而主打游戏体验,因此这个游戏订阅服务很有可能是要以新iPod相互配合推出,而以目前的市场来看,电竞族群确实是一个值得开发的客群,许多手机厂商都推出了游戏用设备,看来Apple也不打算落于人后。

 

本文:

准备进攻Gamer市场?传Apple准备推出游戏订阅服务,像是“游戏版的Netflix”?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