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市增长!Canalys发布最新2018统计:Huawei中国市场份额达27%;出货量同比增加16%!

0
51017160 374095830042752 2997763705183141888 n 1

在踏入2019年之际,不少的调研机构都开始纷纷发布2018年度的市场报告。知名的市场调研机构Canalys近日就发布了最新的统计报告,虽然2018年是中国智能手机市场有史以来衰退最剧烈的一次,但是Huawei依然能够在市场份额以及出货量上有所提升。

 

Pic%202%20updated

根据Canalys所释出的数据来看,首5家手机厂商就包揽了88%的市场份额,Huawei(包括HONOR)全年的出货量达到1.05亿台,相比起同年的出货量可是大增了16%。至于在中国市场份额上,就从2017年的20%提升至2018年的27%,在提升了7%的同时,也是自2012年中国智能手机市场井喷后厂商所能达到最高的市场份额。其中Huawei在2018年尾所发布的Huawei Mate系列新旗舰可说是功不可没啊!

另外,今日头条也发布了2018年手机行业白皮书,从数据上来看,Huawei除了是市占率最高的手机厂商之外,Huawei Mate 20系列更是在发布后受到全球的关注,余承东还在1月24日的MWC 2019沟通会上还透露目前Huawei Mate 20系列在全球的出货量已经超过750万部,可说是个大电商的爆款机型呢!

 

Huawei Mate20 socialbanner 071218

如果你也想要体验一下Huawei Mate 20系列手机的话,现在已经可以到各大Huawei专卖店去上手玩玩看咯~~~至于想买的话,除了能够在实体店面入手之外,你也可以在Huawei官方网站或是各大电商处购买哦!
想知道更多关于Huawei的消息,那就记得要关注Huawei官方网站及官方面子书专页咯。

 

 

本文:

逆市增长!Canalys发布最新2018统计:Huawei中国市场份额达27%;出货量同比增加16%!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Huawei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