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大空间的入门机】Realme C1在印度推出2+32GB以及3+32GB版本,售约RM433起!

0
c1 副本

目前Realme旗下最平价的手机,莫过于入门机Realme C1了,这款手机搭载6.2寸刘海屏、2+16GB储存空间组合、骁龙450处理器等配置,虽然这些配置并不起眼,但作为一台要价RM449(碰到优惠期间还能来到RM399)的手机来说,已经是一个应有尽有的入门机了。

 

[arve url=”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Xvr1tGO5nY” /]

realmec1

而现在Realme正式推出了更大储存空间的Realme C1,分别是搭载了2GB+32GB以及3GB+32GB储存空间组合的Realme C1,至于售价方面,则分别为7499卢比(约RM433)以及8499卢比(约RM491)。

 

必须说16GB的储存空间真的不太够用啊,现在提升至32GB姑且算是让储存空间没那么吃紧,而且这款手机也还能用上Micro SD扩充,对于一款入门机来说还算是够用的,而现在这两个版本的Realme C1暂时还没有来马来西亚开卖的消息,还有待Realme Malaysia的后续消息。

 

本文:

【更大空间的入门机】Realme C1在印度推出2+32GB以及3+32GB版本,售约RM433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