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开轰趴就靠它!Samsung HW-N650环绕音响:无线炸歌看戏都没问题!连RM3000都不到!

0
samsung hw n650 featured

转眼间又要到农历新年啦!不知道在农历新年期间,你都是出门到亲戚家拜年,还是在家等亲戚上门来拜年的呢?CW编刚好就是后者,所以每逢新年CW编的家都会非常热闹,大家都会聚在客厅一起看电视聊天呢!而那么多人聚在一起看电视,家里又没有很强很齐全的音响套组,有时就很难听到电视的声音,导致观影体验不是那么好啦…所以如果你在这个新年也想在家里办聚会办轰趴的话,CW编今天就要推荐你这款Samsung家的无线音响:HW-N650环绕音响啦!这款音响不仅支持环绕音效、音质一流以外,整机身形比起家庭音响还小巧许多,甚至还支援蓝牙连接,绝对适合在新年期间弄一套回来放在客厅提升一下气氛啊~

 

samsung hw n650 feature

HW N650 002 Set R Perspective Charcoal black

一般说到环绕家庭音响的话,很多人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很重”、“很贵”和“Set-Up很麻烦”,毕竟一般的环绕音响都是在不同角度采用多个扬声器来达成环绕效果,所以Set-Up起来就真的又大有麻烦了…但是今天CW编要介绍的这款Samsung HW-N650环绕音响,整个系统只由一个Soundbar和低音炮组成,占地比一般的环绕影音系统小上非常多!这样的大小其实非常适合走简约风的客厅设计,因为如果把这个Soundbar放在电视下面的地方的话,不知道的人还会误以为它是电视的一部分啊!

 

Get into the action with panoramic sound

Surround sound expansion

Sound that moves. Samsung Acoustic Beam

但是别看Samsung HW-N650的体型那么小,它可是一款实实在在的环绕音响哦!为了让身形小巧的HW-N650也可以播放媲美家庭影音系统的环绕音效,HW-N650的Soundbar上就搭载了多个不同方向的喇叭,然后借助客厅墙壁的反射,让用户坐在沙发上也可以享受DTS 5.1声道的环绕音效哦!不仅如此,HW-N650也支援Samsung的Acoustic Beam技术,可以根据画面中的动作来为重新调音,为声音加入相应的距离感,看电影和玩游戏会显得更加真实哦!

 

Powerful Bass

除了看电影和玩游戏非常赞以外,Samsung HW-N650环绕音响也有一个独立分开的低音炮,配合Soundbar可以提供强劲的Bass重低音,所以用来播放音乐,尤其是“炸歌”也是非常适合的哦!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这个额外的低音炮采用的是无线连接,所以你可以依据喜好来把低音炮放在家里不同的角落,不用担心电线的问题!新年期间家里会有很多小孩跑上跑下,这样就不用怕电线勾到小孩子啦!

 

Wireless connection with TV

Music streaming via Bluetooth

Samsung Audio Remote app

为了让整个设置过程变得更加简单,Samsung HW-N650除了支援一般的有线链接以外,还可以用蓝牙来无线连接到手机,甚至是支援的Samsung电视哦!如果你用的刚好是支援的Samsung电视的话,收线过程就只剩下一条电源线需要处理,这样电视桌无论在正面还是背面都不会有乱糟糟的电线缠绕啦!

 

Samsung Audio Remote app

虽然Samsung HW-N650是有附遥控器的,但在连接手机之后,用户还能通过手机的Samsung Audio Remote App来直接控制Samsung HW-N650操作,这样就算遥控器不见了也不怕啦!(不过遥控器不见了还是很心痛的QAQ)

 

N650 Remote

目前Samsung HW-N650环绕音响在本地的售价为RM2599,CW编本身觉得以它的做工和音质来看的话也不算太贵,非常适合新年期间买一套放在客厅哦!而且现在Samsung Malaysia也有在做新年优惠,只要你在新年期间购买任何一部Samsung电视的话,都能以RM1999的优惠价把HW-N650一起带回家哦!

欲知更多详情,可以点击Samsung Malaysia官网查询。

 

本文:

新年开轰趴就靠它!Samsung HW-N650环绕音响:无线炸歌看戏都没问题!连RM3000都不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