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obile推全新GT30预付配套:无限通话至全网络、无限使用社交App,只需RM25!

0
giler

如果你是喜欢煲电话粥,并且希望能够24小时与家人朋友说个不停的话,现在看过来就对了!因为U-Mobile就推出了全新GilerTalk GT30预付配套,让你只需支付RM25就可以在30天内任煲电话粥,可以一直Talk个不停!

 

UMobile

U-Mobile GilerTalk GT30不仅仅是让用户在24小时之内能够无限量拨打给本地任何网络的用户、还可以无限使用社交App(需启动Unlimited Power预付和一次加额最少RM10),包括:Facebook、Instagram和Twitter,让你随时随地都可以保持联系!

需要注意的是,想要用到GilerTalk GT30配套的话,就必须要是U-Mobile Unlimited Power预付配套的用户哦!

 

UmObile3Umobile2

售价方面,U-Mobile GT30的原价是RM30/30天,但是现在U-Mobile就给出RM25/30天的促销价,所以如果你对这个手机配套有兴趣的话,那就赶紧通过MyUMobile App、或是拨打*118*6*2*3#、又或者是发送MIG UNLIMITED至28118就可以签购咯~~~

还未下载MyUMobile App的你,可以点击以下链接:

Android:Google Play Store

iOS:Apple App Store

预知更多U-Mobile详情,可以前往U-Mobile官方网站或是官方面子书专页查询。

 

 

本文:

U-Mobile推全新GT30预付配套:无限通话至全网络、无限使用社交App,只需RM25!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