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爆料:新iPhone将有一款是横向三摄,还会用上USB-C接口?!

0
New iPhone Cover

虽然iPhone XR/XS/XS Max这三款新机才在2018年9月发布,但是新iPhone的设计渲染图就在2019开年之际就陆续曝光了。从早前的渲染图来看,新iPhone将会配备“四筒”摄像镜头,但有外媒就指出,新一代的iPhone将至少有一款是用上后置横向三摄!

 

5f9d637d7eb8750

根据外媒CompareRaja的消息指出,2019年的新iPhone之中,将至少有一款会是采用后置横向三摄镜头,并且还将配备更窄边框、刘海更小、屏占比更高的5.8寸屏幕、还有4000mAh电池容量、IP68防尘防水。值得一提的是,从曝光的资料来看,新iPhone将会用上USB-C充电接口,而非以往的Lightning接口了……至于5G网络嘛,新一代iPhone是暂不支持的。

手机配色方面,依旧是拥有银色、金色、和太空灰色,可有消息指出这一次可能将出现蓝色,但可能性就比较低。

 

根据《华尔街日报》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Apple计划将推出新相机的功能,最高端的iPhone也有可能将配备后置三摄镜头(可能是我们之前所看到的的四筒设计),而其他机型则配备后置双镜头。另外,他们也透露Apple今年的秋季发布会依然会推出三款新iPhone,其中也包括了iPhone XR的继任者。

不过现在距离9月还有很多时间,相信接下来新iPhone的曝光消息将会越来越多!

 

 

本文:

外媒爆料:新iPhone将有一款是横向三摄,还会用上USB-C接口?!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ppleiPhon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