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应销量下降】Apple宣布新iPhone将进行一波降价,大马售价有望调降!

0
aab1876527657c8fe8bf883769bdc280 副本

继Tim Cook承认新一代iPhone的销量疲软并指出定价为因素之一后,他们还真的决定要降价了。

 

就在稍早前Apple的财报结束后,Tim Cook接受记者的采访时表示,为了解决缓解用户对高价的焦虑,他们将在特定的市场实行降价策略,具体做法是,Apple将不再基于美金价格定价,而是针对当地价格进行定价。

此举一出,无论是iPhone XR、iPhone XS还是iPhone XS Max将引来一波降价潮流,虽然Tim Cook并没有特别指明是哪些地区的市场进行降价,但相信马来西亚是很有机会的。

在先前的报导中Tim Cook也有提到,iPhone的售价在美国地区来说并不算特别的高,之所以会有许多人觉得新iPhone偏贵,主要是因为汇率不稳定的因素导致价格被拉高,这样一来也就成了消费者退而远之的原因。

至于我们马来西亚这边来说,是可以期待一下新iPhone的降价。

 

本文:

【对应销量下降】Apple宣布新iPhone将进行一波降价,大马售价有望调降!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