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Huawei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智能电视:定位高端、搭载65寸屏、支援5G?

0
huawei tv title 副本

为了完善自家的物联网系统,Huawei在产品上不断的推陈出新,除了手机以外的产品线越出越多,下一个要涉足的领域似乎就是电视了。

 

51017160 374095830042752 2997763705183141888 n 2

根据第一财经报引用业内人士的消息指出,Huawei将在今年(2019年)正式涉足电视领域,之所以会这么说,主要是因为Huawei正在收集相关的渠道建设、产品营销方面的建议。

根据业内人士的说法指出,Huawei在电视领域上也会采用双品牌战略,也就是或将会透过Huawei与HONOR两个平台共同分售,HONOR预计将在今年4-5月份率先推出电视新品,而Huawei的电视则会在下半年面世。

既然做了品牌分售,定位自然也要有所区隔,HONOR将侧重于线上渠道,至于Huawei则会定位高端,电视或从65寸起步,结合5G技术,进而推动4K、8K等高质量内容。

目前Huawei并没有针对这项传言进行评论,因此也不确定这个消息是否真伪,估计也要等好几个月来慢慢验证了,Huawei/HONOR推出的智能电视,你们会买吗?

 

本文:

传Huawei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智能电视:定位高端、搭载65寸屏、支援5G?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