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马最强吃鸡高手出炉!PMNC 2018圆满落幕,优胜者抱走总值RM50,000的奖金!

0
Picture2 副本

由vivo Malaysia所赞助的2018年PUBG Mobile马来西亚全国冠军赛(PMNC 2018)终于圆满落幕啦,圆满落幕。本次PMNC 2018的决赛在1月26日及27日期间于吉隆坡Sunway Velocity Mall进行。在这场总决赛之前,2018年12月至2019年1月期间在5个城市地区(柔佛、沙巴、砂拉越和吉隆坡)举办了城市赛并从中选出16组优秀选手,而决赛的冠军正是从这16组电竞选手中诞生。

 

Picture1 4

在一番激战之后,Gank.Fty队伍成为PMNC 2018总决赛的冠军,除了优异的团队表现之外,更在一共12局的比赛中成功获得6次吃鸡,其总积分高达4060分。作为冠军优胜的奖品,Gank.Fty获得了RM20,000作为奖金,而亚军AROV获得RM15,000;季军Panda Crew Senior则获RM5,000而殿军VIP Squad获RM4,000。此外,第5至第8名皆个别获得RM1,500的奖金。前后共有RM50,000的奖金。

 

PMNC 2018是一场由vivo所赞助的PUBG MOBILE马来西亚全国冠军赛,这除了是场马来西亚PUBG的盛事以外,更意味着马来西亚的电竞产业有着更深的发展与积累。根据统计,在总决赛活动现场中,PMNC 2018使用了英语和马来语两种语言进行网络现场直播,而为期两天的直播观看数量达到了220万人次。同时约有2000名PUBG MOBILE的粉丝及电竞团队的支持者莅临Sunway Velocity Mall现场观看总决赛。

 

本文:

全马最强吃鸡高手出炉!PMNC 2018圆满落幕,优胜者抱走总值RM50,000的奖金!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