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OMark评小米Pocophone F1:得91分排22名,居然还高过初代Google Pixel?!

0
pocophone dxo

作为一款RM1500有找就能买到一台骁龙845手机,小米Pocophone F1无疑是一代的性价比代表,而现在相机评测网站DxOMark终于更新了这款手机的分数,就来看看DxOMark对于这款手机的拍照评价吧!

 

户外曝光 白平衡 1

DxOMark对于Pocophone F1的评价算得上是中规中矩,并强调Pocophone F1这样的价位有此表现已经令人相当满意,他们指出这款手机的强处在于优秀的自动对焦、闪光灯拍照以及绝大部分环境下的颜色调校也足够良好,同时指出曝光无论在室内还是户外的表现都相当的准确。同时双镜头也让他能够做出还算不错的景深效果。

 

HDR ringging bokeh

至于HDR模式方面表现则算不上最优秀的,很多时候一些细节也会维持在较阴暗的色调,至于对比度有时候也会偏低,显得照片偶尔会有迷雾的效果,只是这些现象不常发生。其他缺点方面,DxOMark指出Pocophone F1的低光状态下的细节会有所不足,同时也会呈现细节不足或是振铃效应(Ringing)的状况出现。在景深模式之下,也会出现不够准确或是脸部渲染不够自然的状况出现。

 

至于录影方面的评价也与拍照差不多,优秀的地方在于自动对焦甚至是追踪物体的自动对焦、画面的稳定性、颜色渲染等。至于缺点则是细节还原不足、动态范围有点受限、曝光与白平衡的不稳定等。

 

Capture 10

从分数来看,Pocophone F1的得分是目前DxOMark的第十二高分,但实际上排在它前面的共有20台手机,外加一台平分的Smartisan Pro 2S,分数略胜于初代Google Pixel以及Asus Zenfone 5,作为一台价位只在RM1299且伴随着骁龙845等超福利配置的手机来看,这个成绩还是令人满意的。

 

本文:

DxOMark评小米Pocophone F1:得91分排22名,居然还高过初代Google Pixel?!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