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是卖太贵了?】Tim Cook回应iPhone销售问题,承认新iPhone的定价影响销售

0
timcook admit price down

说到iPhone XR、iPhone XS以及iPhone XS Max销售不利,也已经是众所周知的事情了,但Apple似乎很少针对这件事情公开回应过,而现在Tim Cook总算是第一次在正式场合回应了这件事情。

 

dims 1

在Apple一次的业绩电话会议上,分析师Steve Milunovich向Tim Cook提问有关这次新iPhone售价问题,提出是否有必要进行降价,而Tim Cook则解释了这次Apple的定价策略。他以iPhone XR、iPhone XS以及iPhone XS Max为例,指出具体策略是iPhone XS的定价与iPhone X相当,而iPhone XS Max还要高于这个价格,而iPhone XR则要在iPhone 8与8 Plus之间。

 

Tim Cook表示,若在美国,两年的iPhone手机之间的价格差异其实并不大,“我们在美国对iPhone XS的定价与一年前给iPhone X的定价相同。新的iPhone XS Max比XS贵100美元。XR的定价介于iPhone 8和8 Plus之间。因此与去年相比,在美国的价格差异很小。”而Tim Cook指出问题在于国际市场上,汇率问题放大了价格差异的问题,因为有些地方市场对美元的兑换率波动较大,同时也指出Apple正尝试采取一些措施来吸收这样的汇率波动,好让手机价格回到一年之前的水平。

 

最後,Tim Cook也承認,导致2019年第一季度iPhone营收和用戶升級狀況遜於最初預期的因素中,价格是其中之一。相对应这个问题,Apple正在关注以旧换新和分期付款等措施以重振iPhone的销售。

 

本文:

【果然是卖太贵了?】Tim Cook回应iPhone销售问题,承认新iPhone的定价影响销售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