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 Pay免费送你RM12!另外,花费RM5还有机会赢取高达RM88的优惠券与红包!

0
weChat Pay 副本1

咚咚咚锵、咚咚咚锵!还有几天农历新年就要来了,WeChat Pay为了欢庆农历新年的到来,特地免费送RM12给各位用户!!除此之外,用户还有机会获得高达RM88的优惠券和红包!!你还等什么,现在赶紧拿出你的WeChat来刷刷QR码吧~~~

 

weChat Pay51075842 760261384345984 5779468371871399936 o

想要获得WeChat Pay所送出的RM12(分别是RM2、RM5、RM5的折扣固本)非常简单,只要你在2月17日之前,拿出你手机中的WeChat并且刷刷以上的QR码,就可以领取RM2固本;绑定银行卡则可以领取RM5的固本;但如果你加额至少RM10的话还能领取RM5的固本哦!

值得注意的是,以上WeChat Pay的这些固本都是采取先到先得的机制哦,所以如果你想拿到这些固本的话,现在就赶紧拿出你的手机来redeem吧!

 

wechatpay

除此之外,同样在2月17日前,只要你使用WeChat Pay来付款至少RM5的话,就有机会参加“Shake Bonus”活动(每天最多参与3次),并且还有机会带走价值高达RM66的优惠券或是价值高达RM88的红包钱啊!!

你还在等什么,现在就赶紧用WeChat来刷QR码、绑定银行卡、以及使用WeChat Pay来付款吧~~

 

 

 

 

本文:

WeChat Pay免费送你RM12!另外,花费RM5还有机会赢取高达RM88的优惠券与红包!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WeChat Pay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