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撤销Facebook的企业开发者证书:全因Facebook收集用户数据?!

0
51158884 2277544769197364 8082288278159491072 n

根据TechCrunch的报导,Facebook早前通过向用户发布“数据收集应用程序”,给用户下载Research App并让Facebook能够获得用户手机上活动的深层次访问权限,包括收集用户的私人消息、发送的照片、网络搜索记录和位置信息等。

 

Apple fit one of the most important problems for iPhone

对此,Apple认为Facebook违反了Apple的政策,目前已经取消了Facebook的“企业开发者证书”,让Facebook无法向用户分发活动跟踪的App。不过各位用户不必太过担心,因为Apple仅撤销Facebook通过特定方法分发App的能力,并不影响一般使用。

 

merlin 148142526 29d0d1f4 808c 4342 a972 9e66f15f8e38 facebookJumbo

至于Facebook发言人则表示Facebook Research并非“监视”,因为所有参与者都经过了明确的加入流程,并获得他们的许可,而这项研究计划中不到5%是青少年,同时其父母也都签署了同意书。Facebook目前正与Apple就合作问题进行协商,所有仅限于员工使用的iPhone应用程序现已下线,Facebook在内部测试其应用程序的能力或将受影响。

 

本文:

Apple撤销Facebook的企业开发者证书:全因Facebook收集用户数据?!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