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被评选为2019年全球最具价值品牌第12名,市值增长较去年达63.7%!

0
brand finance huawei 12

来自英国的品牌研究机构Brand Finance发布了“2019年全球最具价值品牌500强”报告,其中Huawei以超过622亿的市值来到了12名,比起2018年的25名来说一共跃升了13名,其中市值相较于去年增长了63.7%。

 

Picture3 1

Huawei在2016年正式进入这个前五百强榜单,意思就是说Huawei用了三年的时间在这500强中爬升到20名以内的名次,对此,余承东指出,Huawei消费性电子在2018年的获利为500亿美元,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达2.06亿支,其中Huawei P20系列出了1700万支,而Mate 20系列则出了750万支。

2019年将会是Huawei的AI智能以及IoT物联网发展的时期,Huawei期许能靠着这些新兴业务来获得更进一步的成长。

本文:

Huawei被评选为2019年全球最具价值品牌第12名,市值增长较去年达63.7%!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