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3日截止】Huawei Nova 4预购开启!售RM1899,还送RM400的蓝牙耳机+精美礼包!

0
huawei Nova 4 preorder featured

Huawei Malaysia在不久前就正式发布了旗下Nova系列的新机:Huawei Nova 4,并公布了Nova 4的售价为RM1899,2月14日情人节开卖的消息。而赶在新年前夕,Huawei Malaysia在今天也正式开启了Huawei Nova 4的预购活动啦!

 

image003

Huawei Nova 4的预购活动将2月8日至13日期间举行,用户可以选择到Huawei体验店用RM200来预定,或者到Huawei官方网店付全额来预定,后者还可以获得额外的RM50折扣卷,可以用在Huawei官方网店的其他赠品上哦!同时,无论你从哪个官方渠道预购Huawei Nova 4,都可以获得一个蓝牙无线耳机和一个精美礼包,加起来总值RM400哦!

 

image003 1

还有还有!所有购买了Huawei Nova 4的用户们,只要你在手机中下载Huawei VIP App的话,还可以享有来自Watsons、HappyFresh、ZALORA、Sunway、JD Sports等合作伙伴高达RM1000的专属优惠!所以如果你买了Huawei Nova 4的话,记得要下载Huawei VIP App来领取这些好康啦~

 

a9176749gy1fyc8ho1hi8j21hc0u0npd

作为Nova系列的最新成员,Huawei Nova 4这次创新地采用了6.4寸的左上打孔屏,搭载了后置20MP+16MP+2MP三摄、25MP自拍、Kirin 970处理器、8+128GB储存组合,以及3750mAh电池容量。目前Huawei Nova 4的本地售价为RM1899。

欲知更多详情,可以前往Huawei Malaysia官网查询。

 

本文:

【2月13日截止】Huawei Nova 4预购开启!售RM1899,还送RM400的蓝牙耳机+精美礼包!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