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承认使用“研究”App!Apple采取相应惩罚行动,停用部分测试App!

0
Google 1

继昨日Apple撤销了Facebook的“企业开发者证书”之后,在短短的一天之内,Google也爆出滥用权限绕过Apple App Store,向非内测人员的用户手机大量数据,而Apple也果断禁止Google使用正测试的App!

 

5YrRJMfsdh6xlmWR1uGGczrQAPc9uiUgoogle certs1

根据外媒的报导,Google一直在Apple iOS系统中运行一款名为Screenwise Meter的App,并邀请18岁及以上(若是家庭成员则为13岁以上)的用户通过特殊代码和注册流程下载该App。通过这款Screenwise Meter App,用户将允许Google监控及分析其流量和数据,变相成为“监视”,而用户自身则能够赚取礼品卡作为奖励。

 

apple

虽然Google在被Apple‘发现’前就已经从App Store上下架并且在iOS设备上停用,但还是难逃Apple的法眼,随后Apple也认为Google违反了Apple所定下的政策,因此采取了相应的惩罚行动,停用了部分正在测试当中的App。

知情人士透露,在Apple停用了相关的测试App后,Google员工已经无法在iOS设备上运营内部测试版App,部分正在制作中的App、以及仅供Google员工使用的App,都已经无法使用,影响甚大。

 

 

本文:

Google承认使用“研究”App!Apple采取相应惩罚行动,停用部分测试App!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ppleGoogl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