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课金趁现在!Google Play礼券卡新年优惠:充RM50以上就送Mobile Legend: Bang Bang礼包!

0
google mlbb featured

农历新年最让人期待的,应该就是收到很多红包压岁钱啦~有些人会选择把压岁钱存起来、用来淘宝网购、用来吃好料等等,而对于手游玩家们来说,更好的用处当然是用来在手游课金啦!配合农历新年,Google Malaysia就推出了Google Play礼券卡优惠,只要你购买RM50或以上的充值卡的话,就可以获得Mobile Legend: Bang Bang的游戏礼包!买的数额越多的话,送的礼包也更丰富哦!

 

Google Play Store Mobile Legends

在2月1日至28日期间,只要你购买RM50、RM100或RM200的Google Play礼券卡的话,都可以获得不同的Mobile Legend: Bang Bang的游戏礼包,最高价值RM38哦!当用户成功充值后,只要用户登录Mobile Legend: Bang Bang后就可以收到相应的礼包啦!

  • RM50:Primary Pack
  • RM100:Intermediate Pack
  • RM300:Elite Pack

 

Screen Shot 2018 12 18 at 5.22.47 PM

Google Play礼券卡是Google Malaysia在去年推出实体充值卡,有RM50、RM100和RM200的数额可选。用户在购买了礼券卡后,并输入兑换码就可以把数额存到Google Play余额中,除了可以用来在游戏中充值以外,还可以用来买App、买电子书,甚至还能观看Google Play电影。根据Google表示,一个Google Play账号最高可以有RM2999的余额。目前Google Play礼券卡会在全国7-Eleven开卖

 

本文:

要课金趁现在!Google Play礼券卡新年优惠:充RM50以上就送Mobile Legend: Bang Bang礼包!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