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预告将于MWC 2019发布新品:可能是5G折叠手机,打开可变8寸屏?!

0
huawei mwc2019 featured2

很快地来到了2019年,各大手机厂商也即将要开始新一轮的技术角力,看看谁会抢到目前最火黑科技的首发。除了每年都打得火热的旗舰机以外,今年市场还多加了一个新的战场:折叠手机。上至一线大牌到二三线品牌,大家似乎都想要攻下折叠手机这个城池。而早就表示自己要做折叠手机的Huawei,在昨晚也正式发出了预告,表示将会在这次的MWC 2019大会上发布新品,有可能就是支援5G网络的折叠手机!

 

Screenshot 20190201 004335

根据预热海报来看,Huawei将会在MWC 2019大会的前夕,也就是2月24日(本地时间9pm)举行一场新品发布会,而海报上面还展示了一部疑似可折叠的产品,可能就是之前Huawei曾经说过的5G折叠手机,不过也不排除会是新的Matebook笔电/MediaPad平板产品。

 

Huawei Peranti Skrin Boleh Lipat

根据此前的消息,Huawei的可折叠手机将采用京东方(BOE)供应的柔性屏幕,在展开后可达到8寸,并且支援5G网络。至于名字方面,从之前Huawei提交过的商标申请来看,这部Huawei折叠机可能会被命名为Mate F、Mate Flex、Mate Flexi或是Mate Fold。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预告将于MWC 2019发布新品:可能是5G折叠手机,打开可变8寸屏?!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