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OPPO R19真机谍照曝光:无刘海全面屏、后置双摄、前置还有伸缩摄像头?!

0
OPPO 谍照曝光

今天有一组疑似为OPPO R19的谍照就在Twitter上曝光,更证实了早前曝出关于OPPO R19将采用弹出式摄像镜头的消息!

 

ChMkJ1xSpvGIJ6B8AABlj2c pG0AAuqsQDNDUAAAGWn148

从外媒所释出的真机谍照来看,新一代的OPPO R系列手机将采用配备弹出式的前置镜头, 而这个弹出式摄像镜头就位于屏幕顶部中央的位置,与其后置竖式双摄的位置平行。与此同时,这部OPPO手机的正面还采用了完全没刘海的真全面屏、配备后置双摄、指纹识别器等。

 

除了手机外型的谍照曝光之外,我们还可以看到已经开机、并且在系统页面中的照片,但是爆料主却马赛克了大部分的讯息,仅能看到这部手机运行的是基于Android Pie的ColorOS 6.0系统。

虽然目前我们暂时还不知道更多关于OPPO R19的详情,但小编相信这部手机可能会在今年里推出。不知道这样的手机外型,大家觉得ok吗?

 

 

本文:

疑似OPPO R19真机谍照曝光:无刘海全面屏、后置双摄、前置还有伸缩摄像头?!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