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福音2】Puma发布“自动绑鞋带”球鞋!可用App控制、Qi无线充电,售约RM1352!

0
puma fi featured

在不久前,Nike就发布了一款名为Adapt BB的“自动系鞋带”智能球鞋,可以通过手机App来控制鞋带的松紧,让用户从此告别系鞋带这一件麻烦(?)事。而另一家球鞋厂商Puma似乎也已经坐不住了,在昨天也发布了新的自动系鞋带球鞋:Puma Fi,预计在2020年上市,售约RM1352!

 

dims?resize=2000%2C2000%2Cshrink&image uri=https%3A%2F%2Fs.yimg

dims?resize=980%2C640&quality=100&image uri=https%3A%2F%2Fo.aolcdn.com%2Fimages%2Fdims%3Fresize%3D2000%252C2000%252Cshrink%26image uri%3Dhttps%253A%252F%252Fs.yimg

其实这次也不是Puma第一次推出自动系鞋带的运动鞋,因为早在2015年它们就曾推出过第一款自动系鞋带的球鞋:Autodisc。根据Puma表示,这次的Puma Fi在设计上可是考虑了使用体验、实用性和成本之间的平衡,在提供科技感的同时把售价维持在330美元(约RM1352)。这次的Puma Fi把马达模组放置在鞋舌上,看上去没有像其他同类鞋子那样臃肿,用户除了可以通过手机App来调节松紧度以外,用手指在鞋子的触控板上滑动也可以调节松紧度。而Puma Fi也装有蓝色的LED灯,用来提示电量和充电情况。

 

Puma Fi 自動綁帶球鞋

至于在续航方面,Puma表示Puma Fi的续航可达到5~7天,并且随鞋还附送一个专属的Qi无线充电座,只需约90~120分钟就可以充满。而针对出门远行的用户,Puma Fi也附送另外一组备用电池供用户直接更换。

 

Puma Fi self-lacing shoes

目前Puma Fi的官方售价为330美元(约RM1352),预计在2020年春季开卖。

 

本文:

【懒人福音2】Puma发布“自动绑鞋带”球鞋!可用App控制、Qi无线充电,售约RM1352!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