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3现身SIRIM官网:代号RMX1821,或即将在本地发布?!

0
realme 2 pro main 副本

早前我们就曾给大家报导过,Realme India CEO Madhav Sheth在接受访问时就说Realme即将在2019年第一季度中推出Realme 3,同时也研发着4800万像素镜头的手机呢!如今,这部规格参数都还未曝光的Realme 3竟然就在本地的SIRIM官网上现身?!

 

Capture

根据本地媒体的报导,SIRIM官网上最近就有一款代号为RMX1821的新手机通过了认证,而经过查证之后,确定这部手机就是Realme 3!!!

但由于目前Realme 3的规格都未曾曝光,因此我们对于这部手机的信息是十分有限,它很可能会是另一部中端级别的手机,但将会何时在本地发布嘛……这就需要等到Realme来宣布咯!不知道大家最期待它将用上什么规格呢?小编就希望它会是下一部4800万像素的手机啦~~~

 

 

本文:

Realme 3现身SIRIM官网:代号RMX1821,或即将在本地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