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安全驾车都能赢奖?!DriveMark App:驾得越安全奖赏越多,最高能赢RM1000 TnGo余额+100,000 Mesra积分!

0
drivemark featured

随着Grab正式带起了本地电子召车服务的市场后,大家对于“开车也能赚钱”这件事也不会觉得陌生,甚至现在市面上还有像Moola这样在自己车上贴广告就能赚钱的好康头,只要你够勤劳的话,绝对可以单靠着开车来赚钱养家哦!而今天CW编就发现了另一个开车赚钱的好康,看到了就忍不住第一时间和大家分享啊!这个好康就是新的“安全驾驶”App:DriveMark,想要在这款App中获得好康的方法也很简单,你只要做回你身为司机的本分:安全驾驶就好了!

 

drivemark mobile telematics beta

Drivemark 4elements SC

这款神奇的DriveMark是一款推广安全驾驶的App,可以通过手机的GPS和传感器等来根据四种不同的指标:速度、加速、转弯和刹车来评断你的驾驶安全级数,并给出一个最高100分的评分。而DriveMark每隔一段时间都会举办不同的活动,只要你在活动期间达到越高的驾驶安全级数,就可以获得越丰富的奖励,据说在刚结束的活动中还有人赢走了一部小米电动滑板车啊!

 

Drivemark safechallenge pamphlet

而配合新春佳节,DriveMark也特别推出了#DriveSaferLah挑战活动!在2月1日至28日期间,只要你在至少20次的驾驶中,获得至少80分的“挑战积分”就可以获得参赛资格,累积的积分越高奖品就越丰厚,而如果你成为了这次活动积分最高的司机的话,还可以获得包括100,000 Mesra积分、10,000 PLUSMiles积分、RM1000 Touch’n Go余额,以及12个月的RM10,000 DriveMark PA Coverage汽车保险!

只要安全驾驶就能赢到那么多好康,还不赶快来来看看怎么参加!

  1. 下载DriveMark App。
  2. 在每次开车前都开启DriveMark,并开始安全驾驶。
  3. 驾驶结束后,DriveMark会根据你这次的驾驶表现进行评分。
  4. 每次评分后,系统就会根据你获得的评分给你相应的“挑战积分”。
  5. 只要你在2月28之前,成为全国前2500挑战积分最高的司机,就可以赢奖啦!

欲知更多活动详情,可以点击这里查看。

 

katsana drivemark

是不是没想到只要安全驾驶就可以获得那么多好康咧~时刻注意安全是每一位驾车人士的责任,而在完成自己责任的同时还有机会赢大奖,那就再好不过啦!CW编在下面就附上DriveMark的下载地址,大家在新年回乡途中不妨可以玩玩哦!

iOS App Store:点这里

Google Play Store:点这里

 

本文:

连安全驾车都能赢奖?!DriveMark App:驾得越安全奖赏越多,最高能赢RM1000 TnGo余额+100,000 Mesra积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