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不无聊!盘点7个Huawei Mate 20系列的农历新年玩法

0
mate20sereis cny title

又一个农历新年即将到来了,相信大家也在备年货或是返乡准备过年的路上,小编这里给大家介绍几个Huawei Mate 20系列的特色功能,让你在这次的返乡过年能有一些新玩法新花样。

 

1.超广角镜头

 

广角模式

Huawei Mate 20系列手机不但是拍照质量最好的手机之一,同时也具备了能够一次拍下大量画面的超广角镜头,无论是家乡的风景还是庆典的热闹,都能透过超广角镜头一键拍下,美好回忆一次打包带走。

 

2.AI色彩功能

 

AI调色

Huawei Mate 20系列手机也具备的AI色彩模式,透过AI演算来确立画面中的主要人物,进而做到主要人物色彩+背景黑白的录影效果,拍照录影作为保存回忆最佳方式,偶尔也能够尝试玩玩这样的新花样。

 

3.3D全景模式

3D模型

这同样也是Huawei Mate 20系列手机的另类特色玩法,Huawei Mate 20系列支援3D全景模式,只要将手机绕着同个物体进行连续拍摄,就能针对该物体进行3D建模并形成一个3D画面,逗趣的玩法可以用来炒热气氛,亲戚好友齐聚一堂时也不怕冷场无聊。

 

4.卡路里计算

 

卡路里计算

Huawei Mate 20系列有着AI镜头功能,这个功能能够识别镜头下的东西,其中还支援卡路里计算,你能够针对画面中的食物进行热量和卡路里的计算,让你算算你在这个新年究竟吃进了多少卡路里,对于想要控制体重的你来说是个相当方便的功能,当然事在人为,你会不会因此热量很高而不吃那些肉干还是年饼又是另外一回事了(X

 

5.Huawei Share

 

huawei share

拍乐那么多照片该怎么整理呢?这个时候你可以试试Huawei开发的Huawei Share功能,只要在这个功能之下轻触其他支援Huawei Share功能的设备就能传输照片、音乐档案、影片等等,不需要蓝牙,也不用担心透过一些社交软体会出现画质压缩等问题,相当的方便。

 

6.无线反向充电功能

 

反向充电

说道设备接触就不得不提Huawei Mate 20 Pro的无线反向充电功能啦,只要打开无线反向充电的功能,再让Huawei Mate 20 Pro与另一台支援无线充电的手机背对背连接,就能进行充电,若是出门在外,一时没有插座和行动电源的时候,可以靠这个功能暂时解决燃眉之急哦!

 

7.Huawei Home App

 

huawei home app

最后这里来说说Huawei针对智能家居产品开发的Huawei Home App,在物联网的时代,手机可说是连接家里智能家居的枢纽,最重要的当然还是要透过指定的App进行控制了,以近日来到马来西亚的Huawei Wifi Q2路由器为例,你可以透过Huawei Home App来监控各路由器的状况、网速等等,相信Huawei将来也会引进更多智能家居设备到马来西亚,到时将会有更多

 

Huawei Mate20 socialbanner 071218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推荐的7个Huawei Mate 20系列手机在新年期间派得上用场的新功能啦,目前Huawei Mate 20系列手机正在热卖中,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Huawei的官网(链接请点我)查看更多哦!

 

本文:

新年不无聊!盘点7个Huawei Mate 20系列的农历新年玩法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