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调查】大马人每天花约8小时上网,比全球平均要高,其中3小时用来刷Facebook和Instagram?

0
wearesocial featured

现在现在这个人手一机的时代,我们几乎除了睡觉以外,一整天都在和手机和上网打交道,毕竟现在Wi-Fi是除了水、食物和住处以外的人类基本需求啊!(好啦开个小玩笑~)相信我们都会承认我们一天确实花了很多时间来上网,但是这个“很多”具体又是多少呢?根据WeAreSocial最新的调查显示,大马人每天平均化8小时5分钟来上网,其中约3个小时就用在了Facebook、Instagram等社交媒体上。

 

WeAreSocial Januari 2019

根据该项报告显示,大马人每天平均都会花8小时5分钟来上网,相比起全球的平均6小时42分钟都来得高,属于是高度使用群体。而全球每天花最多时间上网的国家则在菲律宾,平均每天花了10小时2分钟来上网。有趣的是,在科技方面造诣非常高的日本,每天上网平均时长也只有3小时45分钟,在这次的排行榜中位居榜尾。(Err其他国家呢?)

 

Screen Shot 2019 01 30 at 12.09.57

至于在大马人所花费的这8小时5分钟里面,有大约2小时58分钟就被用来花在Facebook、Instagram等社交媒体上,相比起全球平均的2小时16分钟高了一点。而菲律宾在这项排行榜中同样以平均4小时12分钟名列榜首,把位居第二的巴西(平均3小时34分钟)远抛在后头。

 

Screen Shot 2019 01 30 at 12.10.44

另外WeAreSocial也根据每月活跃用户数量来为社交媒体们作出了排名,榜首依然被2271万名活跃用户的Facebook所占据,第二名则是1900万的Youtube,第三名则是1500万的Whatsapp,多少也反映出了我们大马的实际情况

大家又觉得这次的调查准不准确呢?还是大家和CW编一样,每天花上更多时间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XDDD

 

本文:

【最新调查】大马人每天花约8小时上网,比全球平均要高,其中3小时用来刷Facebook和Instagram?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