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不是我要的Supreme!】Samsung宣布停止与Supreme Italia的合作关系

0
samsung stop with supreme italia

在去年12月的Samsung Galaxy A8s发布会上,中国地区的Samsung宣布与Supreme达成合作,这引来不少人的关注,但事情的发展却出现了极大的翻转。

 

在这消息刚放出不久,Supreme却发表官方声明表示他们并没有与中国地区的Samsung达成合作,更表示他们并没有打算在中国地区开设店铺等,这让人有些摸不着头脑,后来这才发现,原来此Supreme非彼Supreme,我们所熟知的Supreme是来自美国纽约的潮牌,而在发布会上宣布合作的,是Supreme却是来自意大利的Supreme Italia,简单来说,这个所谓的Supreme Italia是个山寨货。

 

s 439faa0d240341bd9470a23ecef72082

于是后来,中国地区的Samsung曾在微博上表示会重新考虑与Supreme Italia的合作,而在稍早前,他们总算是正式宣布,决定停止与Supreme Italia的合作。

简单来说,这所谓的Supreme Italia其实就是钻法律漏洞的产物,因为原本的Supreme与其创始人James Jebbia并没有这个品牌的版权的原因,Supreme Italia直接将其经典的Supreme Logo放大并量产销售,一度让人误以为Supreme就是意大利的品牌,但事实就是,Supreme Italia是个“Legal Fake”,终究不是真物。

 

搞事1

搞事2

(抱歉,小编忍不住皮了一下)

 

Samsung处理这件事的方式也甚是低调,只是在微博做个声明就这么结束了这场闹剧,至于背后究竟发生了什么骚动、出现了多少动荡估计也是不为人知的事情了。

 

本文:

【这不是我要的Supreme!】Samsung宣布停止与Supreme Italia的合作关系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