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iOS 13将淘汰大量旧型号:iPhone 6S、2016年iPad等设备将不支援更新!

0
iphone6splus featured3 副本

不知不觉间,iOS系统也已经推出多个版本,很快我们将会迎来下一代的iOS 13,但各位果粉在期待之余可别太高兴了,因为下一个版本更新或许会有些旧型号iOS设备被排除在外,以iOS系统的高占有率来说,这确实是个少见的状况。

 

Screen Shot 2016 03 21 at 1.56.51 PM

此消息来自外媒The Verifier的爆料,该消息指出iOS 13将会淘汰iPhone 6S以及2016年的iPad以前的型号,当中包括iPhone 5s、iPhone 6、iPhone 6 Plus、iPhone SE、iPhone 6s 、iPhone 6s Plus等型号,iPad系列则包含 iPad mini 2、iPad mini 3、iPad mini 4、iPad Air、 iPad Air 2以及第六代 的iPod touch。

 

当然,不能更新并不代表这些设备就不能用了,但软体的版本等等的因素或多或少肯定会被影响,加上这个消息的可信度存疑,Apple对于这些旧型号设备究竟是淘汰还是留下,这可要等到官方公布了。

 

本文:

传iOS 13将淘汰大量旧型号:iPhone 6S、2016年iPad等设备将不支援更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