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是折叠?!Huawei预告将在MWC大会发布自家首款5G手机

0
0126 1b 副本
前些日子Huawei发出了预告,指出他们将在这个月尾的MWC大会上发布一款折叠手机,但除了这款折叠手机之外,他们也发出消息表示,届时也将会发布自家的第一款5G手机!

5G 4 5G 3
根据Huawei的说法,他们自家的Kirin 980处理器能够外挂他们自家开发的Balong 5000基带,这个基带便是一个能够支援5G网络的基带。 对应于这款手机的铺垫,Huawei届时也将正式推出5G终端基带芯片Balong 5000,支援NSA和SA双架构,也支持3G、4G以及5G网络。
从这些消息来看,我们至少可以确定的是这款5G手机将会搭载Kirin 980处理器了,至于这款手机是不是真的独立于折叠手机发布,抑或是也将5G技术植入折叠手机中,这就有待Huawei给我们揭晓了。

 

本文:

不只是折叠?!Huawei预告将在MWC大会发布自家首款5G手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