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特备】Huawei与你一起分享A.I.爱:入手特定手机就送RM500赠品、还有闪电优惠及幸运抽奖!

0
Huawei情人节

不知不觉,农历新年就这样过去了(小编还在新年mood)……但在2月份除了有新年之外,还有就是单身狗最不喜欢的情人节也要来了!!不知道有另一半的你是否已经准备好情人节礼物了呢?如果你还没来得及买的话,先别担心!因为小编在这里就要介绍给大家一些情人节好康啦~~~

 

Huawei1 Huawei2Huawei 6

Huawei从2月12日起至2月15日推出了情人节促销活动,凡是在Huawei Malaysia官方商店中购买Huawei Mate系列或是Huawei Y系列手机都有机会获得价值高达RM500的情人节特别赠品,还免邮费呢!但值得注意的是,Huawei Mate系列的赠品将限50份;而Huawei Y系列的赠品则限300份,所以如果你想要获得情人节赠品的话,那就记得要第一时间就入手一部Mate系列或是Y系列的手机咯!!

 

Huawei 3 副本

与此同时,Huawei Nova 4也将在情人节(2月14日)当天正式在本地发售,而在这之前所预购的用户还有机会获得价值高达RM450的蓝牙耳机、礼包、以及Huawei优惠券!

 

Huawei 5Huawei 4

另外,在2月13日至15日的中午12点,Huawei还将推出闪电优惠,让用户能够以低至RM11的售价入手手机零件以及手机售价还将折扣高RM700啊!其中有促销的商品就包括:Huawei Y Max、Huawei P20 Pro、Huawei Power Bank、Huawei AP38汽车充电座、Huawei AP55S Micro USB及Type C数据线。

更值得一提的是,截至2月12日,用户还能参加1天4次的幸运抽奖游戏,有机会赢取价值高达RM150,000的赠品,其中就包括有The Westin KL Hotel的餐厅券、以及Huawei官网的优惠券。你还在等什么,现在就赶紧到Huawei Malaysia官网的活动页面去看看,然后买买买吧!

欲知更多详情,可以前往Huawei Malaysia官方网站官方面子书查询。

 

 

本文:

【情人节特备】Huawei与你一起分享A.I.爱:入手特定手机就送RM500赠品、还有闪电优惠及幸运抽奖!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Huawei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