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指出用户4年才会替换新iPhone:电池更换计划、新机售价过高是主因!

0
iphone x 52 副本

各位果粉究竟多久才会换一次iPhone呢?根据伯恩斯坦的分析师Toni Sacconaghi的分析表示,现在人们更换iPhone的周期已经延长至4年,他指出,用户在2018年平均每三年更换一次iPhone,同时预计到2019年则为4年更换一次,这可能会是Apple手机销量的另一大挑战。

 

iPhone XS

Toni Sacconaghi指出,大约9亿的iPhone用户中,仅有16%的人选择在2019年更换手机,这意味着用户对于新iPhone的依赖度下降,花钱购买新机的欲望降低,Sacconaghi进一步指出,原因可能出在Apple的电池更换计划、运营商补贴以及新机更高的价格等原因。同时他也指出,就算是2020年的iPhone也未必能刺激更换周期,也预计了2019年iPhone销量将下降19%。

Apple的CEO Tim Cook也在上个月的公司财报电话会议上证实了这段分析,他指出,用户对旧iPhone的持有时间比过去更长,加上其他诸如经济因素的影响,导致iPhone收入比起去年下降了15%。

 

本文:

分析指出用户4年才会替换新iPhone:电池更换计划、新机售价过高是主因!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pple

Source :
AppleiPhone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