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Note 9证件照曝光:6.2寸屏幕、后置指纹识别、还有48MP+5MP双镜头!

0
魅族1 副本 副本2、2

日前,一款编号“M923Q”的魅族新机通过了中国工信部认证,据说这就是魅族即将推出的魅族Note 9,现在中国工信部公布了它的全方位证件照以及详细规格参数!

 

魅族1 副本

魅族Note 9采用了后置指纹识别、后置双摄像头设计,两个镜头在机身左上角垂直排列,底部是闪光灯。正面的6.2寸屏幕应该是水滴屏,虽然中国工信部的拍照实在鬼畜,调整色彩也看不出来,不过从1080×2244的分辨率看可能性极大。

 

魅族3 副本

规格方面,魅族Note 9三围尺寸153.11×74.34×8.65mm,重量169.7g,提供深锖色、银锖色、星耀蓝三种风格。与此同时,魅族Note 9配备了2.0GHz八核心处理器、6GB RAM、64GB ROM、4800万像素+500万像素后置双摄、2000万像素前置自拍、3900mAh电池、双卡双待等。

 

dims?quality=85&image uri=https%3A%2F%2Fo.aolcdn.com%2Fimages%2Fdims%3Fresize%3D2000%252C2000%252Cshrink%26image uri%3Dhttps%253A%252F%252Fmedia mbst pub ue1.s3.amazonaws

其中处理器是Snapdragon 675,Samsung 11nm LPP工艺制造,集成第三代Kyro 360架构的两大、六小八个CPU核心,频率分别为2.0GHz、1.7GHz,集成Adreno 612 GPU、Hexagon 685 DSP、Spectra 250L ISP、全新AI引擎(性能提升50%)、X12 LTE Cat.15基带。根据曝料,魅族Note 9将于2月中旬在北京发布,价格在千元左右,对标有着“小金刚”之称的红米Note 7的意味很大。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本文:

魅族Note 9证件照曝光:6.2寸屏幕、后置指纹识别、还有48MP+5MP双镜头!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