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请求用户别再使用Internet Explorer,原因竟然是……?!

0
Screen Shot 2016 01 06 at 9.48.18 AM.0.0 副本

说到Internet Explorer浏览器,相信大家都不会感到陌生……但你又知不知道,其实Microsoft已经推出了新的Microsoft Edge浏览器来取代这款既老旧又长年被使用者们嫌弃的Internet Explorer。然而,依然有不少的企业用户等使用者因为插件和兼容性的问题而继续沿用Internet Explorer,导致Microsoft面临着技术负担的问题!

 

由于Microsoft已经推出了Edge浏览器,对此他们希望所有用户都能够弃用Internet Explorer,转而使用Edge浏览器。因为从Microsoft的角度来看,用户持续使用Internet Explorer就意味着他们仍需要多花一倍功夫来维持两个浏览器。

 

Internet Explorer 8 9 and 10Internet Explorer security bug2

其实早在2016年时,Microsoft就停止支援Internet Explorer 8、9、10,同时也有不少开发者不再特意为其进行兼容性测试,毕竟真正使用的用户也真的不多……

所以如果你还在使用Internet Explorer的话,不妨就转用Microsoft Edge浏览器或是其他的浏览器吧!就别再使用Internet Explorer咯~~

 

 

本文:

Microsoft请求用户别再使用Internet Explorer,原因竟然是……?!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