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骁龙712处理器发布:骁龙710的升级版,性能提升10%,最高频段2.3GHz!

0
snapdragon 712 launch

说到高通骁龙710相信大家也不会陌生,那是高通旗下的中端处理器之一,诸如OPPO R17 Pro、Nokia 8.1等手机便是采用了高通骁龙710处理器,而稍早前高通为其7系列新增了一名成员,是为高通骁龙712处理器。

 

qc snapdragon 712chip d 012319 header

qc snapdragon 712chip d 012319 b static 11 1

整体来说,高通骁龙712与骁龙710处理器都一样是采用10nm制程打造,同样是集成八核Kryo 360 CPU核心以及Adreno 616 GPU,但最高频段略有提升,从2.2GHZ来到了2.3GHz,性能比起骁龙710提升了10%,同时也继承了骁龙710的AI智能,在性能也有所提升的状况下,能够提升游戏方面的体验。

 

影音性能也是骁龙712这次主打的重点功能之一,在与骁龙710处理器有着相同影音技术的基础上额外添加了Qualcomm TrueWireless™ Stereo Plus technology以及Qualcomm® Broadcast Audio technology两项技术,影音效能值得期待。

其他配置方面,骁龙712与710一样支援最高2000万像素双镜头或是3200万像素单镜头,内里也集成了骁龙X15 LTE调制解调器,支持多个增强的4G LTE特性,以及支持4×4 MIMO和许可辅助接入(Licensed-Assisted Access,LAA)。官方表示,骁龙712的下载速度是传统LTE Advanced速度的两倍多。

最后,骁龙712也支援Qualcomm Quickcharge 4+充电技术,根据官方的说法,最快能在15分钟内充进50%的电量,其实整体来说,骁龙712的整体规格还是与骁龙710十分接近的,要说的话,应该也只能算是骁龙710的小升级版。高通目前尚未公布这款处理器的具体上市时间,大家可能还要等上好一阵子了。

 

本文:

高通骁龙712处理器发布:骁龙710的升级版,性能提升10%,最高频段2.3GHz!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