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Samsung将推出Galaxy S10+限量版:搭载12GB RAM+1TB ROM,售约RM6106,预计3月19日上市?

0
s10plus 1 副本

Samsung Galaxy S10作为该系列的十周年作品,自然是来势汹汹且话题不断,而现在菲律宾的Samsung Galaxy S10的预订页面曝光,预示着Galaxy S10系列将有四个版本,当中包括一个S10+ limited edition?

 

以上就是Samsung Galaxy S10系列的预购画面了,首先我们看到这里有四个选项,从右至左来算的话应该就是Samsung Galaxy S10e、Galaxy S10、Galaxy S10 Plus以及一个限量版的Galaxy S10+了。这个限量版的Galaxy S10+可就厉害了,据称它将会搭载12GB RAM+1TB ROM,并且搭载黑色陶瓷机身。不过,目前并没有具体的比较指出限量版S10+与普通版S10+的区别。

若无意外的话,这四款S10都将会搭载骁龙855或是Exynos 9820处理器,但这个限量版的S10 Plus似乎还不是5G版本,据说5G版的Galaxy S10将会后续再推出(所以是五款吗!).此外我们还是能看到一些有趣的东西,比方说最左边的Galaxy S10E,机身右侧有个微微凹陷的地方,似乎是搭载侧边指纹识别的样子,至于其他版本的手机则保留了Samsung手机常有的按键布局,预计就是搭载屏下指纹识别了。

至于售价方面,对应Samsung Galaxy S10e、Galaxy S10、Galaxy S10+以及限量版Galaxy S10+,预计将会是750美元(约RM3053)、900美元(约RM3663)、1000美元(约RM4071)以及1500美元(约RM6106)。这一系列的手机预计将在马来西亚时间的2月21日凌晨3点发布。

 

本文:

传Samsung将推出Galaxy S10+限量版:搭载12GB RAM+1TB ROM,售约RM6106,预计3月19日上市?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