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Watch测评:一支外形时尚又带有运动风 续航长达7天的智能手表 !

0
galaxy watch review featured

在众多可穿戴设备中,曾经被寄予厚望能迎来入如智能手机般产业变革的智能手表,显然还是无法撼动传统手表的地位。然而巨头们并没有因而放弃对这块市场的争夺,反而逐渐摸索出一条新的赛道,而在Galaxy Note 9发布会上一同发布的Galaxy Watch或许就是最好的答案。

IMG_3222

作为一个称职的表,首先颜值是非常重要的,必须要有让人想戴上手的欲望才是一块好手表。Samsung Galaxy Watch 不同于Apple Watch那种圆角矩阵的设计,而且偏向大家更为熟悉的传统机械手表的圆形外形,这点可是非常讨喜的。Galaxy Watch一共有46mm42mm两个版本,男生自然更适合大表盘,而女生可以选择秀气一点的42mm版本。

Galaxy Watch采用了不锈钢+玻璃的组合,玻璃材质为大猩猩Gorilla DX,有很强的防刮擦和抗反射能力。

IMG_3242

Galaxy Watch继承了过往Gear系列的旋转式表环操作,多了一个维度的操作体验,习惯使用才是挺不错的。黑灰色的表环与银色的表身实现了撞色设计,运动风得来又带点时尚。

IMG_3233

除了在表盘,外形设计上极大程度接近机械手表,如果你把耳朵靠近Galaxy Watch,还能听到秒针转动的滴滴声,这个细节的处理,不得不给Samsung工程师点个赞。

IMG_3201

Galaxy Watch自带的表带是塑料材质,质地比较柔软,戴起来的体验十分舒适。不过缺点就是比较容易沾惹灰尘。Galaxy Watch不会十分轻盈,略有点份量,重约63g

IMG_20181128_133500

颜值足够好,下来就要看续航了,过去智能手表最大的痛点就是续航太不堪,一天一充或2天一充都无法让大部分消费者接受。46mmGalaxy Watch配备了472mAh电池容量,搭配Samsung自家的Tizen OS,在实际使用中,最长能够支撑7天!如果经常使用里面的功能和查看/回复通知,续航也可达到45天,比起市面上大部分的智能手表续航都要卓越,大家终于可以不再担心手表没电了!

IMG_20181129_151553

充电速度上,Galaxy Watch会提醒大家需要充多久,从0100大约是2个小时多,速度算是中规中矩吧。充满电会出现个笑脸。

虽然不是GoogleWear OS,运行Tizen OSGalaxy Watch在功能上也是非常齐全的,无论是浏览信息提示,检查心率,运动监测,查看日常任务,以Samsung Pay做支付,浏览日历,甚至控制PPT都能应付自如。

IMG_20181128_120258

运动算是智能手表中强打的功能,Galaxy Watch除了可以监测计算步数,心跳,就连海拔高度,测量压力程度都可以做到。当你久坐没起身,也会自动提醒你起身舒缓一下胫骨。

在整体的操作体验上,Galaxy Watch的流畅程度有让小编感到惊讶,算是众多智能手表中,操作体验最流畅的智能手表了。

IMG_3208

Samsung Galaxy Watch算是目前市场上最好的智能手表之一,各种功能一应俱全,续航给力,外形也耐看,价格也比Apple Watch略微便宜,46mm RM 1299, 42mm玫瑰金RM 1199。如果你喜欢的话,是十分值得购买的哦!

 

本文:

Samsung Galaxy Watch测评:一支外形时尚又带有运动风 续航长达7天的智能手表 !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