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宣布更新商标:采用全新“vivo蓝”配色,字体也有所调整!

0
vivo new branding vivoblue

vivo宣布将更改旗下视觉商标,具体来说便是更改主色调以及进行字体的调整,以后这将会是vivo采用的新商标了。

 

Picture2

最大的区分就是颜色的不同了,仔细一款虽然同样是蓝,但颜色明显鲜艳许多此外,前个版本的vivo标志是四方形的,新版则是长方形。值得注意的是,这个颜色用的是pantone的2386号颜色,为求更精确的颜色感受大家可以到pantone去查看,同时这个颜色也被命名为vivo blue,可说是代表着vivo的颜色了。

 

Picture1 1

同时字体也有微幅的变化,仔细一看能发现新版的字体略粗一些。同时从标志来看,根据vivo的说法,这些字体分为中文与英文的字体,仔细一看能够感受到字体略微的加粗,相对之下变得显眼一些。

 

根据vivo的说法指出,这次的商标更改将重新定义该品牌在科技与创新上的新定位,主要将进一步针对年轻客户,并强调一种新的科技生活方式以及创意精神,而这个新商标很快就会在线上线下平台全面采用。

 

 

本文:

vivo宣布更新商标:采用全新“vivo蓝”配色,字体也有所调整!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