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V15 Pro规格曝光:搭载3200万升降式镜头+后置4800万像素镜头+骁龙675?2月20日发布!

0
Desk 1. CB455643250 副本

vivo预计将于2月20日在印度地区发布vivo V15 Pro,这次继vivo NEX以来vivo旗下的第二款升降式镜头,vivo同时也预告了这款手机将在马来西亚发布,预计将在2月20日后不久进行。

 

v15pro spec

而现在gsmarena更新了vivo V15 Pro的规格配置,仔细一看的话就发现其实这是综合了许多先前的爆料消息整理出来的规格,即便如此,里面还是有些值得一提的东西。

 

Desk 3. CB455713654 Desk 4. CB455713654

首先是升降式前置镜头将将会是一颗3200万像素镜头,而后置镜头则是一个4800万像素+800万像素+500万像素的后置三摄组合,这个消息也不是空穴来风的,根据先前在amazon上的官方资料来看,这款手机还真的搭载了4800万像素的后置镜头,加上升降式前置镜头的配置,整体来说可谓是相当豪华。

其他配置方面,这款手机预计将会搭载高通骁龙675处理器、6/8GB+128GB储存空间组合、6.4寸FHD(1080p)SUPER AMOLED显示屏、3700mAh电池、支援快充等等,整体来说是一台定位中端的手机。同时根据先前的传言来看,这款手机预计将会在印度卖30,000印度卢比(约RM1716),至于以上的消息到底有哪些真哪些假,都将会在2月20日一次过揭晓。

 

本文:

vivo V15 Pro规格曝光:搭载3200万升降式镜头+后置4800万像素镜头+骁龙675?2月20日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