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Huawei将在下半年推出智能电视,将配合5G技术推动4K、8K内容?

0
fqSS hshmsti5666661 副本

Huawei即将进军智能电视市场,这个消息从很久以前就一直在流传,而根据最新的消息指出,Huawei将在今年正式涉足电视市场。据悉他门的电视团队现已有200-300人,电视研发就在IOT的大部门之下,看来这会是Huawei往物联网发力的下一步。

 

根据外媒引用业内人士的消息指出,Huawei在近期频繁接触电视业界人士,而HONOR似乎有可能是负责打头阵的,他们预计将在4、5月份推出电视,而Huawei则在今年下半年才会推出。

 

至于电视的规格方面,根据先前的消息指出,HONOR将侧重于线上渠道,而Huawei则会定位高端,电视尺寸将从65寸开始起跳,配合5G技术并推动4K、8K的高画质内容。

 

本文:

传Huawei将在下半年推出智能电视,将配合5G技术推动4K、8K内容?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