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另一部折叠手机?!Samsung双折叠手机3D渲染图曝光!

0
6f79e04d3a91d09 副本

早前Samsung就释出了预热影片,并正式宣布Samsung的可折叠手机将于2月20日与Samsung Galaxy S10系列一起发布。但今天就有另一部Samsung双折叠手机的专利图以及3D渲染图曝光!

 

A4 A3A2 A1

从渲染图上来看,这部Samsung双折叠手机采用了内折式的屏幕、手机的边框也非常窄、边角也挺圆润。至于前置镜头方面则位于屏幕的左上方、后置双摄镜头则位于手机背部中央、手机底部还有Type-C接口、3.5mm耳机孔等。

究竟Samsung的可折叠手机是否长这样呢?2月20日当天自有分晓!

 

 

本文:

还有另一部折叠手机?!Samsung双折叠手机3D渲染图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