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10 Plus上手视频曝光:屏幕保护贴为了屏下指纹识别开了个洞!?

0
Galaxy S10 plus video Cover

Samsung Galaxy S10系列将会搭载屏下指纹识别技术,这点似乎是没多少悬念了,更进一步的说,这个技术似乎和一般的屏下指纹识别有些不一样,据称Galaxy S10 Plus将会透过超声波的方式进行指纹识别。

 

[arve url=”https://www.youtube.com/watch?fbclid=IwAR2A_1VeSykDNbZ9Cef4q9veW8jUqP-afRxJSz1_TCsbmiNDpm3M7Z1XDKA&v=1WoksGm0h-s” /]

在这个消息传出来之后,就曾有谣言指出这个超声波识别必须让手指与屏幕直接接触才能使用,换句话说就是连屏幕保护贴也不能有,而根据稍早前曝光的一支Galaxy S10 Plus上手视频来看,Galaxy S10 Plus的保护贴似乎还真的为了屏下指纹识别的区域开了个孔,在屏幕亮着的时候或许感受不太出来,但暗下来的时候却是蛮明显的!

当然,这个屏幕保护贴也不止一处有开孔,就好像右上角的开孔前置镜头处也配合开孔了,看来Galaxy S10 Plus的屏幕保护贴应该会蛮好认的?同时根据先前的爆料指出,较为低配的Galaxy S10e似乎会搭载侧边指纹识别按键,所以应该是不会出现这个开孔的。

 

 

本文:

Samsung Galaxy S10上手视频曝光:屏幕保护贴为了屏下指纹识别开了个洞!?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