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ax用户看过来】凡签购特定预付配套:就有机会带走总值100万奖品!

0
Xpax

如果你正使用Xpax预付配套的话,现在小编就要介绍好康给你们啦!从即日起至4月30日,Xpax就推出了幸运轮盘活动,让你有机会带走总值100万的奖品,其中就包括有Samsung Galaxy Note9、RM50的Boost余额、GSC戏票等!

 

Celcom2 Celcom1

凡是签购价值RM10或RM19的配套,就可获得1次旋转机会;而签购价值RM30、RM50、RM79配套的话,就可以获得4次旋转机会哦!Xpax用户们还在等什么?现在就赶紧购买配套,并到Celcom Life App去转轮盘、赢奖品吧!

欲知更多详情,可以浏览Celcom官方网站

 

 

本文:

【Xpax用户看过来】凡签购特定预付配套:就有机会带走总值100万奖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CelcomXpax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