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alys发布2018 Q4欧洲智能手机市场数据:中国手机品牌市占率达32%,其中Huawei市占23.6%!

0
europe map with countries 23 2147620159 副本

近期,市场调研公司Canalys就发布了2018年第四季度欧洲智能手机市场的统计数据,欧洲智能手机的总出货量就达到了5660万部,比去年下降了2.3%,有下滑的趋势。虽说如此,但从调研结果的数据来看,中国手机品牌目前已经占据了欧洲超过3分之1的市场份额,其中更是由Huawei领先!

 

pr%20140219%20table

根据以上Canalys所释出的数据来看,占据欧洲市场份额前五名的手机厂商分别为Samsung、Apple、Huawei、Xiaomi以及HMD Global(Nokia),但是Samsung、Apple、以及HMD Global在出货量方面都有下滑的现象;反倒是Huawei以及Xiaomi的出货量则在增长当中,分别上升了1.5%和2.4%。

不过以占据欧洲市场份额最高的中国手机品牌,依然是由Huawei的23.6%领先。相比起Huawei去年14.8%的市场份额,今年可是足足提升了8.8%呢!以中国手机品牌占据了欧洲市场的32%来说,这也就意味着……每100部在欧洲售出的手机,其中的32部就是属于中国手机品牌!

 

 

本文:

Canalys发布2018 Q4欧洲智能手机市场数据:中国手机品牌市占率达32%,其中Huawei市占23.6%!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